2008/5/30 遇到有緣的護士阿姨and 腎臟超音波
昨晚我睡得不好
半夜起來準備喆喆的母乳便當
望著空蕩蕩的小床 我悵然若失
一大早趕往醫院 只想知道喆喆到底睡好沒?吃飽沒?
喆喆在睡 護士說不好餵 有點愛哭
我只能低調地笑笑
醫生助理過來跟我說 尿液培養初度結果出來--有細菌 但仍要進一步確認是哪一菌種?
剛好陳慧文醫師在樓下照超音波
弟弟剛好可以請陳醫生幫忙照一下腎臟超音波 看看有沒有發炎或異常現象
我抱著弟弟從9F到5F
剛好遇到CBS的同事阿亮 他急著跟我分享剛出生女兒的喜悅
我的心卻飄到等會要作的超音波
弟弟餓了 所以拼命地哭 陳醫師也被弟弟的哭聲搞得有點緊張
正面的腹部超音波結果顯示腎臟似乎有一邊大一邊小
但醫生勸我別急 腎臟還是得從背部側邊照比較清楚正確
弟弟哭得更凶了 我只能用臉貼近弟弟 安慰他等會就好 動來動去使得醫生的操作顯得更加困難
照的效果也很不好
護士出動「愛儂的愛撫奶嘴」總算讓弟弟安靜一下下
醫生給我的答案讓我焦急的心情稍稍緩和些「腎臟看起來很正常」
弟弟真的餓了 依偎在我懷裡狂喝半小時後 還對我笑了笑

晚上七點再趕去會客 遇見了前一天的護士
她是我生弟弟時 被安排到小兒科病房當夜 負責我的病床護士
她也記得我了 因為畢竟剛生產完會一直需要冰塊冰敷的產婦並不多見
一邊餵奶一邊跟她討論弟弟的症狀 終於讓我的心放鬆一點點
她對弟弟的耐心跟細心照護 讓我放心地再離開弟弟一個晚上
一直陪到弟弟睡著 我才從醫院離開
那天夜裡的傾盆大雨沒有擾亂我的情緒 卻讓我的心更平和寧靜


瑋憶小姐,我由衷的謝謝您對我跟喆喆兩度有緣的照護,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 的頭像
    vita

    薇塔說...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