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風塵僕僕地回家(只有liz知道我到底把從台北到高雄的時間花在哪?)
一進門,只見阡阡對著我說「媽媽喫飯
咬字發音給她標準得不得了
「怎麼沒叫把拔吃飯」只見阡阡爸拿著便當盒對著阡阡落寞地說
哈哈哈~~~果然女兒還是貼心啦!
不愧是我從肚子裡蹦出來,再加上我日夜地守護

不過不能埋沒阡阡爸一夜三次......幫阡阡蓋棉被的辛苦
誰叫我到清晨已經熟睡到一個不行  死抓著我的厚棉被不放
而阡阡依偎在我的棉被角邊  已經快跌下床嚕
母女倆給她睡到天昏地暗

『雞兔相沖不同籠』
應該係個性太像  容易硬槓上吧!
一切只待時間證明嚕~~~

不過還是很高興在阡阡眼裡有一剎那馬麻竟然還贏過爸拔咧!(驕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