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充分感受到當孕婦的特權
懷孕6個月了......  
papa願意在凌晨六點出門去排隊 ,就為了領到車位牌可以接送我上下班
即使前一天已經加班到凌晨,每天早上依舊認命地呼喚我起床-->再去呼喚阡阡-->泡奶餵奶-->晾前晚洗好的衣服
出門開車-->抱阡阡爬5樓練身體
晚上一回婆家,阡阡會像無尾熊一樣緊緊黏著papa不放
而我在一旁很認真地吃著婆婆已經煮好的飯 看著papa一下餵阡阡 一下逗A寶跟B寶  然後我卻悠哉地去客廳看DM吃水果
接著回自己家後,papa馬上幫阡阡洗澡、吹頭髮、穿衣服、哄睡覺後,再爬起來忙公事
而我就只要打理自己後,就是看電視跟早早睡覺
還不忘叮嚀papa說  要記得幫我把便當放在冰箱、晚上記得幫我關窗戶、窗簾拉低一點喔
有時甚至過份到「papa可以幫我關個燈嗎?」即使近在我只要一下床就可以關到的距離
而papa卻在另一頭的房間裡張羅阡阡
週末時,陪著我去市場買菜,還一手掛著一個小阡
瞧瞧那個背影  被兩個女人極盡利用之papa真是孤單啊
別難過....等到小鯨魚初生長大  你就會有人陪你一起去打球 而我有阡阡陪去逛街
所以再忍耐一點吧
哈哈......

看來,我可以繼續朝好命婦人的道路奮力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 的頭像
    vita

    薇塔說...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