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218一分一秒從我眼前消逝
我真的徹底死心但仍有一絲不甘
開始拼命尋找雙魚座的優點
畢竟射手(我)、天蠍(CBS)、金牛(阡阡)&雙魚(小鯨魚)的組合真的有夠怪~~~
Jamies開始安慰我道「雙鱼座的男人活潑開朗、温柔多情,甚至有些多愁善感;多情的雙鱼座男人天生具有藝術家的氣質」
「可是射手媽媽受得了多愁善感的雙魚小子嗎?」我疑惑地說
「放心吧!他有個堅毅的天蠍老爸」
這就是問題所在
以星座觀點言,金牛座的精神導師是天蠍座,而雙魚座跟天蠍座都是水像星座
這樣下去,在這個家裡我真是孤單
因為阡阡已經超級不黏我了
小鯨魚肯定也受不了大喇喇直率的媽媽,為何無法體會他的纖細敏感?
唉...我真後悔取小名為鯨魚,幹嘛不取小瓶子之類的(念念不忘水瓶座跟射手座的契合度啊)
換各角度想,小孩都黏爸爸,媽媽也樂得去shopping旅遊吧!

自從小鯨魚當不成媽媽的小情人,又錯過水瓶座的最後一天後
越來越多人見面會問「快生了吧?」「預產期何時?」「肚子很大」「明天應該就生了吧」
再加上媽媽的好人緣,連無法時常碰面的朋友都會打電話問候
第一通電話沒接,第二通的開場白就是「生了吧」
真不知是媽媽之前太高調,每天嚷著「快生了」才招致這種錯覺呢?
還是第二胎真的像雲霄飛車一樣「咻~就來了」
唉...小鯨魚到底何時要生?我也真是困擾
每天都宛若驚弓之鳥
難以想像那天真的到來時,是否已經麻木不仁,抑還是緊張到心悸?
真的是煎熬啊...
但還是對於同學同事跟朋友的持續密切關心感動到一個無可復加的地步...
放心,我會先把簡訊準備好,屆時一定通知大家囉...

2008.2.19

PS.214過去,218過去,現在在想221(元宵)小鯨魚是否要出來提燈籠?錯過221,就想該不會是228或是229(四年一次的生日,酷吧!)
不過媽媽對於撐到下星期有點不耐煩咧......因為真的好重很吃力,已經可以體會當企鵝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 的頭像
    vita

    薇塔說...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