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喆的第一次感冒(6.5M)
我覺得是帶他去看腳的大拇指被傳染的
看到大人重感冒時,不顧一切地張大嘴巴咳嗽
實在無法對這種身陷病魔摧殘的人寄予無限的同情
一定有剎那間顯現出嫌惡的表情,並隨著他(她)不斷的猛咳下,剎那的時間也隨之延長
看到小孩重感冒時,不顧一切地張大嘴巴咳嗽
我挺多只是無奈,看著沒有幫忙準備口罩的媽媽們暗自嘆息,並期許自己不要讓阡阡這樣
我去看的診所,是間專治感冒的小兒科醫生
人多的程度可以這樣看出...
早上8:30的診,我8:10從家裡出發,現場掛號是3號,已經有兩個家長在裡頭等;而8:30時間一到,就像上課時間一到,大家都紛紛出現
第二次帶小小大姊姊跟小阿喆去時,抵達時間是約9點,當天還是風大雨大的颱風肆虐次日,現場人滿為患,我只掛到31號,而當時僅看診到8號
所以你知道這家診所有多夯的吧!但這不是最誇張的...因為當天不是最紅的陳醫師
陳醫師不僅看感冒一把罩,皮膚科的功力我是看到前來看診的阿媽稱讚有道才想說帶喆喆去
在此之前喆喆腳上的小黃膿包已經看過一位醫師了,但三天後卻出現一陀血水的狀態
所以才想帶小阿喆去看,結果被傳染感冒我也認了...
小阿喆傳染給姊姊,我也被傳染了,聽說連雙胞胎的哥哥也出現症狀了
我真的快不行了......
有一種不想管了的衝動,但看到小阿喆咿咿啊啊,我又無法撤手不理
無力中....

我這禮拜一定要去拜拜,當該作的都作了之後,我只能企望超自然力量了
怎麼年紀越大越迷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