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喆真的長大了
越來越調皮了
現在會在我嘟起嘴巴,發出「恩」的聲音時
也噘起小嘴巴過來波我一次
然後再用力的用手擦掉口水...是說有必要這樣不給情面嗎?

今天在滂陀大雨中,在車上幫他拍照
就是這些千奇百怪的表情...
一開始是最近很常出現的嘟嘟嘴...可能是常硬媽咪要求親親的關係



再來是假裝不理的驕傲表情,這張超模糊,但我好愛阿喆這種淘氣...

故意學姐姐露出牙齒,話說姊姊怎麼就沒這樣欠扁...(這張好像大舅舅喔...)

而阡阡則是出落得像個大女孩的氣息了
但我怎麼覺得她也不過是個小女孩呢!
在眾人忽略他的時候,會一個人悶悶地
但只要過去拍拍肩膀跟她說說話,她就會高興得很
馬上就忘記剛剛鬧的彆扭

原本兩個小朋友都在玩鬧,一聽到說合照,馬上就湊在一起YA囉~~
姊姊別怪我照片太少,實在是因為現在姊姊有小女生的嬌羞,每張都是一樣的表情...下次姊姊放開點,幫妳製作一個特輯喔~~(媽媽鼻子會不會越來越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