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10年
我想我是老了
所以特別懷念大家
充滿熱情雄心壯志地想籌辦同學會
oscar也信心滿滿地告訴我「沒有找不到的人」
於是乎...我出發了
1.「你有變胖嗎?」不只一個人問我這個問題,之後的mail就一直出現胖N公斤的XX留,真的胖得很誇張嗎?
2.「我好像記得你這個人」~~這位同學,講話不必這麼實在
3.「mail是多少」「XX0408還附帶一句是我的生日喔」~~這位同學很明顯,我看得出來(哈哈,忍不住吐曹一下)
4.「請問是林XX先生嗎?」「你打錯電話嚕」還故意用台語講2遍,可是聲音真的很像你耶~~這位同學,我不是電話行銷啦
5.「時間確定了嗎?我老婆想問大約何時可以去做頭髮?」「恩 可以開始安排嚕」
6.「時間為何不是例假日?不管啦!下次一定要是例假日啦!」~~這位同學我想你是看到2007年的月曆了,因為我剛開始也犯了一樣的錯
7.「可以留一下手機或mail嗎?」「我沒有手機也很少上網耶,不過這個時間你打我家電話我應該都在」~~當我覺得你在找藉口躲避我時,你又給我一道曙光
8.當我在網路上 輸入「政大XX XXX」時,出現verywed的網頁,真的是我同學的婚紗照,雖然是2003年的,我還是寫mail過去了,網路找人真的....好神奇啊!
以上是聯絡時發生的趣事

但有更多的人跟我說謝謝!

我親愛的同學們,不必跟我說謝謝!你們一旦接起手機跟講話的開始就是我前進的動力啦!愛你們喔~~(真受不了太娘的自己)

我想經歷過這一次,我必須休息好長一段時間,希望不是一個十年,手機的電磁波跟office的感冒病毒讓我好累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