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聞小嬸因為排蛋藥因素引起嚴重副作用
腹部積水像懷孕四個多月的模樣
一開始我並沒有想得太嚴重
覺得醫藥專業的她一定會將風險謹慎的評估在內
之後......證明我是錯的
我輕忽了「渴望baby」的這個想要的心態
本來我就是個不愛小孩的人
這是小時候住在嬸嬸家 外出時幫忙看2個小鬼頭的後遺症
實在無法忍受皮的小孩
有了阡阡之後,我的耐心只長進一丁點
所以當聽聞結婚一年多,年紀跟我相當的小嬸
在剛結婚小產後,身體似乎還未恢復,就採取這種作法
我的確有點無法體會
但在望著小阡玩積木之餘也對我笑了笑
學著我的口氣 揮舞小手說「NO」時
我有點難過也有點懂了
只是希望小嬸能夠在渴望小孩之餘也要多愛自己一些
畢竟有健康的媽媽才有活力的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