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我的鬧鐘都還沒醒
小阡已經起床了 
我還想再偷睡一下  
幫小阡把棉被蓋好  也把她叮嚀的蝴蝶當被子蓋

5Min後......
咦~還沒睡著
兩隻小手拍啊拍的
「要不要喝ㄋㄟㄋㄟ啊」我只好這樣問道
「要」很斬釘截鐵的答案
好吧!遵命
在沖泡牛奶時搖啊搖的
「一個洞」阡阡突然指著我說
「啥」
「一個洞  mama」
「那裡有一個洞啊?」我眼睛睜大大地問
「頭髮 拿開  一個洞 一個洞啊」阡阡輕輕把我的頭髮撥開 指著我的左耳洞這樣說
  這小妮子竟然發現我的耳洞  
仔細推敲之下應該是星期天要去參加婚禮  花30min戳我的耳洞時  阡阡一直在旁邊巡視的觀察發現
mama要低調一點囉
不然阡阡有樣學樣  小小年紀就這麼招搖  我可得傷腦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