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阡阡很喜歡捉弄人
尤其是她的mama我~~
誰叫我自作孽不可活呢?
以前老喜歡欺負少不更事的她...

小阡昨天跨坐在我的膝蓋
對著我 用手想拿我的眼鏡
我說不行 她改用推的 還補給我一句「好醜喔」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晚餐時,我問她要吃粥粥還是水餃?
「粥粥、水餃還有瓜瓜喔~~」
於是我就搞了這麼多東西另加一鍋雞湯
結果他竟然只吃半口水餃(聊表心意)
粥是有吃但難餵的要命
吃最多的大概就是波菜吧!
這不是整我嗎?
我越來越能體會鄭大師跟我說的話了~~~
每當如此,papa就只會偷笑  然後說不可以這樣對mama喔~~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因為我又看到阡阡竟然在偷笑
你說賊不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