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就開始有自己的主張
所以也開始學會任性

阡阡這幾天作息超級不正常
因為我跟CBS最近都特別忙
一大早要開會,晚晚才回家
早上不特別把她叫醒 抱她到阿媽家
阿媽會接手 也會讓阡阡睡到自然醒
幾乎10點才起床
晚上則是一直玩 要玩積木 要聽故事 要聽兒歌
也幾乎都11點才會很累地睡著
這樣下來我跟CBS更累了...

阿媽說阡阡這幾天都不喜歡喝奶也都不喜歡吃飯
我自個兒猜測 是不是因為作息亂了?再加上這陣子太順著這小妮子
再者是阡阡已學會看臉色
知道阿公阿媽會耐著性子哄他吃飯 所以就造次了
昨晚回家 一口飯含在嘴巴一直不吞 後來就是自己吐出來不吃
大人在吃飯 就爬上桌要人家抱她吃飯
火了~~當她又再央求papa抱她時
我很生氣地看著阡阡 說「不行」(就是很凶的樣子)
papa也跟他說「不」
從來沒人同時跟他說不
她嚇到了 就遮著雙眼躲去阿媽那裡討抱抱
此舉更激起我的怒氣 把她從阿媽那抱過來 耳提面命說不行
哭得更凶了......
結局就是早早抱她上樓,再好好開導一番
不過我想這小鬼真的越來越難搞了~~~
mama又得做功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