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週末紀事1 :叫媽媽起床

星期六早晨阡阡一起床就衝過來我睡覺的房間
直喊「媽媽起床啦」
「媽媽想睡覺呢」
「媽媽乖乖睡 不然明天會爬不起來喔」阡阡邊摸著我的頭髮邊用稚嫩的嗓音這樣說道..... 
只要阡阡晚上不肯睡覺 媽媽就會講這句話 又再偷學媽媽講話了
但又覺得這小妮子很貼心  
可隔不到幾分鐘,她還是會繼續騷擾我~~不是叫喊  就是狂親我的臉

甜蜜週末紀事2:明知不可以還......

之後我就又轉移陣地,跑到阡阡房間去偷睡
阡阡則在我房間塗鴉
沒一會一點聲音都沒有
正在我納悶走進房間
阡阡手裡正拿著我的拔眉工具(就跟剪刀一模一樣  但更小也不尖)在哪裡很努力地剪剪剪
一看到我,馬上就把剪刀放下
一定是想到我平常跟她說 不可以拿剪刀  但卻又很想學大人剪東西所致
明知不可以  卻在媽媽看不到的時候偷玩  一見媽媽出現也知道慘了......
蠻有趣的......
 

*隨著阡阡一天天長大,我老是覺得她啥麼都懂,懂得說話做表情來取悅大人,連香papa跟mama的方式都不一樣,賊得咧!每當我看著她狂吻papa的樣子都覺得有必要這麼激情嗎?問papa說不會太誇張嗎?「還好耶」papa很含蓄的說法,但我想他應該挺enjoy這種感覺的,誰叫女兒是他的上輩子情人呢?下輩子換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