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帕布颱風過境
共計損失曬衣架一座,連結的地方斷落
papa秉持家傳節儉之風
繼成功黏好公公的老花鏡框後,仍不見好就收
繼續如法炮製,想連結斷掉的曬衣架(家樂福購買價NT 75大洋)
找來肉腳mama鼎力相助
愛湊熱鬧小阡也在旁觀望
「不可以摸喔」papa一直提醒,想喚回阡阡上回在新家到處亂丟裝潢師傅工具的慘劇
只差沒兩隻小手黏在一起而已
等到papa跟mama正在攜手合作觀察黏合狀況
「啊~~黏住了吧」只聽到papa的大聲哀嚎
小阡又好奇地把食指跟大拇指給沾到三秒膠了
這次不比上次好運
上回表面不規則且黏性似乎已經比較不強   慢慢剝還可以撕掉也不痛
這回可不一樣  食指指尖處可是結結實實黏了一層皮  磨起來還光滑得很呢!
想剝都找不到地方下手
試了指甲去光水2次  怕這種化學藥劑對小朋友皮膚不好 
加上阡阡最近雙手脫皮得兇  我擔心化學藥劑滲到皮膚內層會弄得更痛
所以都淺嘗則止   鴕鳥心態  看是否可以隨著時間而逐步脫落
可小妮子一直覺得手指有東西
「mama用剪刀剪起來好不好?」阡阡不斷地摸著手出餿主意「是要剪哪裡啦?根本找不到地方啊  呼~~~」mama'OS
「mama用膠帶黏起來好不好?」「最好是膠帶可以黏得起來啦
(不過還是很佩服2歲小孩解決問題的方法 感覺還蠻有道理的)
一會去光水一會用清水沖洗,我則是不斷地唸著「叫你不要玩就要玩  被你打敗了」
「被打敗囉」阡阡還這樣回我 ,還邊指著褲子說「這裡也被打敗的喔」
「阡阡不會吧!你連褲子都弄到三秒膠了喔」 Orz~所幸阡阡只是以為短褲的MARK硬硬的觸感跟三秒膠一樣而已
後來是用酒精棉片擦掉了  但papa實驗證明是去光水
管他的  至少阡阡已經不會一直纏著我解決那根手指的問題
我想經過這一次  她應該也不會再這麼對三秒膠情有獨鍾了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