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鯨魚]
1.命名由來:
papa很堅持一定要叫小企鵝,我想應該是阡阡的搖搖擺擺給的靈感
不過在Google大神的幫助之下,企鵝雖然很可愛,但智商不高(請喜愛企鵝的原諒我吧
小海豚是最聰明的動物,但由於阡阡就是小海豚,所以決定就是小鯨魚了
而且感覺鯨魚食量很大很愛吃
天知道  我真希望可以淪落到限制我的小孩要克制食慾,可惜阡阡直到現在還未能令我如願......  
 
2.大小:12週

3.還是整天想吐,根據觀察結果,下午到晚上是高峰期,尤其是晚上洗澡時,胃酸不來個幾下,會很空虛
   希望這個現象可以盡快改善,很令人抓狂的徵兆。

4.阡阡會在我的要求之下,用頭靠著我的肚子,用手輕輕摸著說「小鯨魚  要乖乖的喔 健康地長大喔 」有時還不忘補上  "偶"要睡覺了喔

5.為了怕阡阡覺得太空虛,追求公平的媽媽還會把兩個小傢伙的超音波照片放在一起,讓阡阡看個夠,而阡阡的睡前讀物又增加一本「懷孕40週完全手冊」,常常會拉著我說「mama 來看小Baby的照片好不好?」很可愛吧.....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