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一到婆家 用完晚餐
阡阡就會跑過來問我說「要回家了嗎?」~~充滿期待的小臉
只要我跟papa一說對,阡阡就會以很快的速度衝去找襪子穿鞋
然後站在門口跟所有的人掰掰 掰掰聲就此起彼落
熱絡地道別聲更顯阡阡的興奮~~~

小姑姑是阡阡最愛的長輩
只要小姑姑一回家,阡阡會以百米速度衝過去小姑姑長小姑姑短的
然後黏在小姑姑後頭跑東跑西滴
昨天跟他說那就跟小姑姑在阿媽家過夜吧
「不要 我要回新房子睡覺」阡阡斬釘截鐵地說道
一家人都不可置信瞧著阡阡,看來新家的魔力更勝小姑姑喔~~~

回家後,papa會幫阡阡洗澡
我則坐在客廳無聊拿著遙控器轉著頻道
浴室總是會傳來阡阡的笑聲及滔滔不絕的話語聲
一直延續到穿衣服時,吹頭髮時,喝奶時,刷牙時
望著這兩個人的互動情景,充分地感受到幸福的氣氛
尤其是papa跟阡阡幫我一人一腳地塗著腳部舒緩霜時,更是如此

papa今天要部門尾牙了
「小鯨魚要讓papa抽到一個大獎喔」papa摸著我的肚子喃喃說道
阡阡也模仿papa的動作
之後papa也牽著阡阡的手說「阡阡也要讓papa抽到大獎喔」
呵呵呵......真是很溫馨又充滿愛........「錢」氣氛的一家人吧~

這一年希望小鯨魚的誕生讓家更完滿更溫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