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跟papa都在昏睡邊緣
阡阡一下在客廳 一下兩個房間兩頭跑
撐到下午一點多,我終於勉強撐起昏昏沈沈的大腦跟阡阡說道「走吧!我們去買水餃回來吃」
還打勾勾商量說「阡阡要吃五顆喔」
腳正要從床上施力下來
突然間...右腳踝彎曲成月字形,超級痛...那裡的腳踝抽筋了
想努力打直腳ㄚ子,卻因痛到無能為力的地步而直叫阡阡說「去找papa,跟papa說mama腳好痛喔」
就在阡阡努力奔跑還顯示很焦急的樣子結巴地跟papa說「mama....」話還未盡,我已經痛得大叫papa
不到幾秒時間,papa一副睡眼惺忪&隨後還是焦急的阡阡趕來救我了
papa也對腳踝抽筋百思不解,以往抽筋只會出現在小腿肚
papa邊幫我處理 小阡也在一旁很認真地
當時雖然很痛,卻覺得papa跟阡阡真好...

話說回來,肚子有一點點下去了,感覺好像小鯨魚快要出來了耶
拜託~再撐兩個禮拜喔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