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喆喆超奇怪
在家不肯接受瓶餵 就給他親餵 也決定每天早上的瓶餵改成親餵 不夠再到保母家補給
昨天回家後親餵嗆到就再也不肯接受親餵
整個晚上想睡又餓 又餓又哭 就是不喝
搞到挖papa起來 想說試試瓶餵 咕嚕咕嚕灌了160CC
對我露出迷人笑容又沈沈睡去
早上還是不願意接受親餵
總之這個禮拜就這個不要 那個不行 不然就是呻吟著哭 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搞得我已經失去耐性
白天給他好看 晚上換他給我好看
喆喆啊~mama這麼疼你 可不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好好相處啊...

--------------------------------------------------------
我想我的母乳之路又出現了瓶頸
一向依戀我的喆喆竟然拒絕了 這...不啻是個晴天霹靂
或許因為阡阡不愛吃的的陰影
我對喆喆每日奶量的攝取已經到了一個吹毛求疵的地步
或許我該試著放慢腳步 讓喆喆自己決定他今天到底要喝多少
給自己加油!
有經驗的媽媽也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