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阡每天晚上刷牙後,會幫mama把漱口杯裝滿水,牙刷牙膏擺好(沒擠牙膏是因為很難擠出),還會把漱口水倒好,把牙間刷放在裡頭...
 謝謝阡阡每天都讓mama以一顆愉悅的心情刷牙...
        
 
晚上阡阡邊幫我按摩邊跟我聊天(是說這個mama很好命喔~~當然以前養育她的辛苦要討一點回來...ㄎㄎㄎ)
阡:mama,我有男朋友了,是李小政
M:不會吧!我不喜歡他,明天去跟他分手(PS.因為李小政很像我辦公室工作上常會接觸的一個同事)
阡:不要啦!
M:怎麼在一起的?
阡:有一天李小政牽我的手,陳小衛也要過來牽我的手,結果李小政把我兩隻手都拉住不給他牽(唉!幼稚園大班現在都這麼成熟嗎?)
M:可是李小政很皮耶
阡:他自從有女朋友且上大班後,比較不皮了...
M:......
阡:我知道你比較喜歡我跟你喜歡的那個蔡小翰在一起
M:沒有啊!我喜歡蔡小翰,不代表你也要喜歡他,跟他當男女朋友啊!
阡:喔~~~

以上就是母女關於男朋友的對話
mama老是以大人複雜的世界推想小朋友的純愛
這點要改進...
不過阡談論起李小政的模樣挺有小女孩戀愛的嬌羞耶...
是說就不能挑一個跟papa一樣帥的嗎?
結果mama刷牙時,竟然在想「萬一李小政家裡很有錢,人不帥好像也可以接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