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8全校跨年活動--迎接兔年囉~

阡的學校很特別,不玩萬聖節,專玩跨年生肖裝扮活動
我常在想是不是因為校長對12 生肖特別有fu的緣故
今年幼稚園的主題是「嘻哈兔」

當通知單一發下來時,mama鑑於去年用一個星期縫一條裙子的陰影(後來發現用鬆緊帶綁珍珠紗的效果就很棒了..這個http://plumtickled.typepad.com/plumtickled/2007/08/tutu-tutorial-t.html  有教學,或是在google輸入『手作紗裙』)

「我今年還要再拿一張獎狀」阡阡說
「去年拿過了,今年讓給別人好嗎?」mama邊說,邊跟papa說「今年輪到你了」
「簡單啊!就剪嘻哈兩字前後各貼一個即可」
「不要吧!」阡阡與我同時發出抗議聲
就是知道papa真的會這樣搞,所以我還是很努力苦思嘻哈這個主題
原本是想走蔡依林路線--黑人辮子頭+黑色下眼線+黑色澎裙+閃亮粉紅馬靴,在幫阡定裝時,發現一點嘻哈的感覺都沒有,決定放棄
(那黑紗裙可是我在第一波寒流飄著毛毛細雨的星期五晚上,跑到西園路的大理服飾街才買到的耶!100元)

   
後來決定以最正統的街頭嘻哈風呈現,整體造型如下:
1、棒球帽反戴(嵌上兔耳朵)--Y拍購得,據說是「OH!My Lady」中男主角女兒的飾品呢!但在北市某39元商店就可購得一模一樣的喔~
2、帽T + 牛仔褲(褲管反折)+ 粉紅bling短靴--真相是牛仔褲塞不進去馬靴裡只好反折囉!
      帽子裡頭的頭髮造型一點也沒馬虎,但誰可以知道做媽的用心良苦啊~ 
3、粗銀項鍊(同樣的星期五晚上,跑遍39元商店.誠品竟然都買不到銀色包裝紙,papa靈機一動建議用鋁箔紙,隔天實際動手製作時,發現鋁箔紙太薄根本無法處理,改用捲的沒想到效果特好,再弄個金兔墬飾,就很有嘻哈風耶~~~
4、隨興繫上銀編織皮帶(考量阡阡要上廁所不會解皮帶,所以用別針固定皮帶,可解決上廁所的困擾)
5、爸比親手製作「HIP-HOP」以嘻哈字體呈現(用魔鬼沾固定),可是爸比以嘻哈字體呈現的喔~~這重頭戲是在進入學校前才裝飾,整體造型完畢後我們都笑了,阡阡則變身為阿喆口中的「酷姐」,進教室時,那前HIP後HOP的idea已經把老師逗得樂不可支,還有同學說:阡阡你今天是男生嗎?


但阡阡還是裝酷(這小妮子很有演戲細胞,已經被粗銀項鍊跟粉紅靴還有那反戴棒球帽給操控了...)

實際上場時阡阡還是充滿自信的表演著,連皮帶掉了也是很鎮定的跳著舞
我喜歡這樣的阡阡
長大了~有自信了~
當然應該也是最佳創意造型獎狀的關係讓她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不過這獎狀不是應該頒給爸媽嗎?哈哈...

(內心話:很想跟學校反應不要在弄生肖造型了,算算阿喆是輪到蛇跟馬這怎麼搞?不是喔連國小都要,這樣我大概12生肖都可以玩遍了吧...)
(跟Jamies閒聊這話題時,誠懇的建議給阿喆扮許仙好了,我說這小鬼根本沒文弱書生的型,還不如法海好了,good idea喔~)

最後給各位看看小兔子的感覺喔!可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