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走完天溪園大約是12點了,雖說是不慌不忙徐徐的行程
沒想到一坐上車,前幾分鐘還很清醒地跟CBS說這邊好漂亮很適合來爬山 下回來爬山之類的
接下來我就陷入一片昏睡當中 只感覺車子蜿蜒上坡下坡
等到醒來已經到金山市區,打算午餐就在金山老街解決
就去吃金山鵝肉吧!

車子繞了幾圈,終於勉強在國小外面以不妨礙別人進出,及比較不可能被拖吊的風險下搞定
已經快兩點了,老街還是滿坑滿谷的人
第一間第二間第三間...怎麼都是鵝肉的地盤,記得前年來時才只有兩間是他的地盤啊
好不容易在以為盡頭是廁所的後方找到跟一對夫妻共坐的桌子
又擔心CBS帶著阿喆去拿菜,回來找不到我們
只好很大膽地把手機交給阡阡,囑咐她在這邊等 有事call爸爸手機
等我去廟口尋找CBS的街上,幾乎完全沒有空隙 只能慢慢依序前進
好不容易找到端了一盤炒麵一盤炸雞捲的爸爸 另一隻手還得牽著阿喆 真是夠辛苦的了
把阿喆交給我後 又繼續去張羅菜色的CBS這回又端回來兩排炸物 傻眼!鵝肉咧?青菜咧?
人實在太多根本排不進去 算了!就把這些吃吃吧 等等再去吃吃地瓜或是其他小吃吧

阿喆吃完一碗炒麵後就開始不安分,只好祭出冰淇淋搞賞
效果也有限 算了吧!
出來玩就將就將就吧!
老街上很多冰淇淋 這家距離巷口最近的冰店,老闆很泰然自若,等著客人選擇口味後一勺一勺舀
其實很累 天氣涼涼的但老闆猛流汗唯獨表情很單一 呵呵
這兩個小鬼只要吃到冰淇淋就很快樂


老街也沒啥好逛,到處都是人,買了黑糖糕跟一杯仙草奶綠就離開了
CBS問說要直接去泡湯的地方嗎?我說好啊!我以為跟八煙一樣是在深山中
沒想到不到五分鐘 CBS說到了,我說到了,他說對啊,就在市區所以問妳要不要現在過來
好吧!進去探勘一下環境 休息一下再去泡湯
從停車場走到前面的大門 看到一堆電線及塵土飛揚 很難想像這個地方能夠享用放鬆的泡湯行嗎?

(看圖說話:阿喆進來很喜歡用手搔癢狀代替打招呼???)

幸好到大門前時 有好多個小型戲水區(夏天給小朋友玩水用的)還有一大片草坪跟幾株樹木 迥然不同於剛剛的寬闊感很得我的心
一進門的脫鞋區,正中間有一個綠色的沙發 供訪客坐著換鞋 那抹綠就是我愛的 再加分!
整個櫃臺跟空間設計都延續「綠與白」兩色
櫃臺的接待人員也沒因為我們是買夠麻吉的團購券就對我們大小眼
一樣很有禮貌地跟我們講說,再加上長相甜美,再加分


因為肚子飽飽所以決定先休息,內部有沙發區也有木地板區(可讓人平躺睡覺喔)
還有泡麵跟零食販賣機
先在這邊當一下低頭族
 
  (看圖說話:很想找這種綠的沙發放在家裡)                   (我這張很騷包耶~)
     
                                                                                   (阿喆看爸爸玩賽車)

泡湯前因為阿喆跟阡阡未滿18歲,所以會被要求簽一份切結書(假使出事概不負責的字眼吧)
我們就去女湯囉
有室內跟室外區
室內大約有四個池,每一個池都有標示溫度也有按摩功能
台灣人越來越可以接受裸湯文化
每個人都很大方 更多人站著接受SPA水柱的洗禮,三點還朝外(佩服佩服)
而身材都很讚(我一直很後悔當天戴隱形眼鏡 看得太清晰了 讓我返家之後還因太自卑久久無法平息那種震撼感  哈哈)
阡阡很享受這種大眾池 但我規定他不可以去超過40度的地方,也不能去沖水柱
戶外感覺很優 還有準備躺椅 牽著阡阡的手想去看看室外風光 想享受在微風中泡湯的悠閒感
沒想到~MY GOD!好冷戶外兩池一個超過五十度有吧!一個是冷泉!不禁對在冷泉的阿媽投以崇拜眼神
緊接著還是跟阡阡乖乖去泡室內那幾個池吧!
這裡都沒圖,因為一定不能拍照的啦!裸湯耶!

當天下午頭痛死了 越泡湯頭越痛
大約還不到一小時我就跟阡阡離開了 還忘了要沖一次澡(事後被CBS念說髒死了)
原本預期以阿喆的沒耐性,加上CBS很擔心阿喆對男性的胴體很好奇而指指點點,可能一下子就結束泡湯
(我極力安慰CBS說這不太可能 你放心 小孩對於身體的好奇遠不及大人的好奇心 尤其大人還會存在有色眼光  哈哈)
沒想到不見這父子倆,我跟阡阡就到戶外草地走走,順便做個體操(看一下鄭多燕成果)
  
再挑戰用iphone拍全景跟跳起來一瞬間

                     (這是我用iphone全景模式拍照成功的第一次,第二次迄今尚未發生)

  
                  (我有抓住阡跳起來的瞬間)                                (想要營造長腿阡阡fu)
 
(阡這張跳得很Q再搭配胸口的貓頭鷹圖案,絕)

阡阡也對在一旁的西洋棋非常好奇
混了很久 還是不見阿喆跟CBS 就在想請服務人員前去一窺究竟時
CBS帶阿喆出來了 還一臉愉悅 CBS說阿喆一進去就積極體驗大的溫的游泳池
這時休息區不論沙發上或木板區都躺平一堆人,泡湯後真的很適合睡覺耶~可惜好位子都被佔走了
所以我們又到戶外去玩耍
  

   
(右上角的石塊區後面就是女湯區)

現在就是等晚上的火鍋囉
這家店下午茶的人很多,晚餐也絡繹不絕
我們原本擔心這兩鍋小火鍋無法滿足我們一家四口
沒想到套餐裡還有一盤三串燒烤、烤飯團(比超商的御飯團大一些)
光這兩樣這兩個小鬼就吃得津津有味
加上下午兩點多的午餐 這頓晚餐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的 但用980元就可以四口泡湯+餐點,也算值回票價了

CBS說下回再去別家泡泡
沿途一上車 不到一分鐘 小鬼在後座睡翻了
我也不敵瞌睡蟲 一路睡回家
但又擔心CBS跟我一樣愛睏
就在迷迷糊糊中結束這一天充實行程 兩個小鬼也很開心喔~
這次夠麻吉體驗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