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幼稚園中班上YAMAHA的音樂課,到現在上劉老師的個別班,阡阡的琴齡也四年了
劉老師為了累積小朋友的表演機會,很積極安排各類登台活動讓小朋友參與
老師也選了「寂寞的貓頭鷹」這首曲子讓阡阡練習
第一次乍聽這首歌曲就被其節奏深深吸引
還特地上網找了一下這首歌的資訊,無意中在youtube發現相關影片
只是彈得很快 我也弄給阡阡看了
沒想到阡阡想跟她比快 每次彈時都以很快的速度在彈 所以一直被老師糾正
表演前一個星期 老師加了另一首曲子進去 把兩首歌串在一起
表演前二天下午老師還派師丈來接阡阡去家裡預演
表演前一天晚上還繼續上課 也交代第二天要把頭髮弄整齊戴個髮箍穿裙子包鞋
想說應該不是大型演奏廳 所以想說就穿家裡的衣服即可
不過阡阡的髮質是出名的毛+硬,當天我還是帶他去髮廊洗頭兼編髮 用頭髮編成一個髮箍
   
下午1:45集合,搭捷運出發
  
這次在忠孝復興的YAHAMA教室12樓演奏廳安排其所有學生上台表演
  
拿到節目單發現有20幾個曲目-->等於老師個別教課的學生有20幾個  哇~
而且大家都穿得很正式,阡阡剛好夾雜在一對穿著澎澎禮服的姊妹花中間 唉~我就跟CBS說還是得款一套正式一點的衣服
這時阡阡可能緊張ing...
  
CBS則說阡阡的打扮很適合彈奏貓頭鷹啊~(男生的眼光不敢恭維 不過我們走小家碧玉風~安慰自己)
阡阡排第二位出場 在家都彈得很順暢 但這小妮子很恐懼登台 她跟我一樣有公眾恐懼症 
  
所以好幾段都出槌 但我覺得她還是勇氣可嘉 畢竟以她的個性要站上這類舞台真的很不容易了
連後來要跟老師合照也畏畏縮縮的
  
大合照
  
謝謝劉老師的教導,還自費籌辦這場演奏會~~~
希望阡阡可以慢慢克服上台緊張的障礙~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