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很熱情地幫一家子報名親子日,但我一想到要烤肉有點OOXX

衝著他說會讓我當少奶奶,只要吃烤肉,勉為其難答應

親子日場地在桃園味全埔心農場,姑且不論地溝油事件如何發展,還是要去。

DSC03675.JPG  DSC03677.JPG  

活動會場的方向指標牌上,仿黑板寫字說明本次活動主題

到了會場,剛好太陽正大很曬,可憐的BOBI還是要盡責

只有我要跟BOBI拍照

DSC03679.JPG  

報到後坐在廣場正中間,剛好被太陽曬

DSC03705.JPG   

CBS還特定穿了高中校服,據說有小禮物。

蝦!還穿得下高中制服!這快20年前的衣服耶!正解是.......

主持人穿著教官服,拿著愛的小皮鞭(別想歪),加上工作人員身著各大名高中的制服~很明確的校園主題

很久沒看到的校旗隊跟升旗典禮,讓6年級生的我感動莫名

DSC03684.JPG DSC03687.JPG DSC03689.JPG DSC03690.JPG  

看完長官一字排開,廢話也不多說,只說了「今天的烤肉事後發現地溝油,就請副董出來跪」~怎麼不是發話的總經理跪?哈哈

DSC03691.JPG  

一開始會先摸獎讓大家趁早死心,也是這公司的優秀慣例

想當然爾,沒有偏財運的CBS怎麼會抽中?我在想他的運氣是不是都在抽離島籤時用掉了?!

為了要去玩遊戲蓋章,只好跟著小朋友一起去闖關

DSC03694.JPG

 

「神準送報生、搬箱子、聽各國語言、速食店套餐記憶力」大考驗,人都稀少得可以,因為實在太熱了

不過活動設計得真美麥

DSC03692.JPG   

「四人拉力投籃」那一關的原住民帥哥還誇我「媽媽很厲害喔」~心寒,已經到了被年輕弟弟喊媽媽的年紀了

烤肉時間到~   

先前說要讓我當一日,不, 一餐少奶奶的CBS,正忙著接電話處理公司機房冷氣問題,整間公司幾乎都來烤肉了,很難烙人去處理

加上跟協理一家人同組,雖然協理忙得生火、其夫人忙著串肉,我還是得出面平均一下工作!唉!

烤肉食材是事先請農場準備好的,加上隨時都會過來支援生火,幫了很大的忙

加上是有棚子的烤肉區,偶爾有風吹過還算不那麼炙熱。

DSC03703.JPG

當CBS講完電話後,幾乎都餵飽小孩了。   

DSC03701.JPG

此時,我已經熱到連話都不想講了。阡阡說:媽~你不笑真的很嚴肅耶!

啊!我就是遇熱會融化的人啊~沒發脾氣真的已經很克制了

DSC03713.JPG  

除此之外還會發放點券,可以自由在園區消費,意思就是今天完全不需要掏錢出來就對了~

庄腳俗的我們去福利社買冰涼飲料時,看到人家拿點券出來才知道可以這樣用耶。呵呵

下午阡阡跟阿喆去玩溜滑梯、碰碰車很high,這類活動命名為「下課十分鐘」。

DSC03709.JPG   

CBS還趁機去「系學會」DIY做星沙寄卡片給自己,也可以傳情給其他單位的同仁,連不到手掌大的玩意都不需要自己拿,宅配耶~

是不是真的很有主題的親子日啊~
活動進入尾聲,
開始廣播小朋友去排隊撈冰桶裡飲料(我原本以為是要請長官玩淋冰桶遊戲),閉上眼睛撈到自己原先想要的還可以任選第二罐,很好玩耶~然後我們那兩隻害羞的小鬼竟然都不用爸媽喊話,自己去排隊。就知道小孩擋不住飲料的魅力啦!

 DSC03719.JPG DSC03722.JPG  

尾聲也有抽獎,怎麼可能會抽到CBS呢?因此阡阡還輸了我二堂課。結果~真的沒有@@

既然有開學就要有畢業典禮,還要丟帽子歡呼,禮閉彩帶噴射,畢業快樂。

DSC03723.JPG  
我超喜歡這個很用心又很好玩的親子日~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