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不住的誘惑是衝著全度妍(劇中飾演祥敏)看的。在the good wife對她的印象很深(廢話,女主角耶),特別是走路的姿態,一直以為是為了演出律師所以很有氣魄的走路,手肘微彎⋯沒想到在關裡也是這樣,但幅度少些。也可能是這部片不是坐在車裡、辦公椅、不然就是床上了。

其實搞不太懂兩個人怎麼開始的?ㄧ開始覺得沒有愛的鋪陳,就是情慾的流動罷了。

再想想或許在赫爾辛基冰天雪地的異鄉,有這個人願意開車三四個小時陪伴著去ㄧ看放心不下的孩子開始的。覺得特別孤單寂寞,可以暫時在這人身邊好好躲藏⋯自閉症的孩子,覺得不是戰友的老公總是ㄧ派輕鬆(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爸爸理性看待兒子這事),跟媽媽不想送孩子去特殊學校的理念並不一致。

這個人可以讓我忘掉ㄧ切,覺得自己「是個被需要的女人,不是媽媽也不是某個人的老婆,我就是我」。這是我想像中的女主角的心情,也是某個朋友最近對我說過類似的話。

奇弘(孔劉飾演)我就摸不透了。

回到韓國後就不斷地去找女主,好奇怎麼找到店裡的,半夜又在店外徘徊,坐在車上等,不然就是一直發簡訊⋯其實ㄧ度我都幫忙害怕,這簡直是跟蹤狂的行逕

驗證了「男一就是深情,不是男一就是變態」的真理。

每次見面就是做愛做的事(雖然是限制級,但我覺得尺度尚可-->MOD也有剪片嗎?)

唯一一次說我只是想見見你,硬生生打斷祥敏的主動投懷送抱,但祥敏是在得知奇弘遭遇的老婆女兒事件後發生的異常行為???是要驗證什麼嗎?

祥敏故意支開傳簡訊說「就讓停留在完美的時刻,分手吧」

這樣也不行,「分手要當面說才可以令我接受」@@

奇弘有一個愛他愛到偏執的老婆,跟憂鬱症的女兒

老婆看到奇弘跟事業合夥人在廚房聊天就開始發酒瘋,在陽台上搖搖晃晃地,奇弘拉住她了,回頭一看是女兒悠悠的眼神;在廚房打掃老婆弄破的杯子,回頭又是女兒悠悠的眼神。

這一家人非常的沈默....

老婆希望奇弘把他當作一個女人看待,而不是一直當他的守護神;這對夫妻怎麼開始的不知道?猜想是不是因為女生太愛男生,男生又一直沒有拒絕,所以就這麼走下去了

完全就是一個菟絲花的概念。

奇弘也在陽台上搖搖晃晃走著走著想事情,沈默的女兒終於拉了爸爸的褲腳,從這邊奇弘終於領悟到了?還是女兒重要,所以決定繼續再堅持一下。

反觀祥敏,兒子始終沒有給她一個正面的回應,一個她努力過後的美好回饋

兒子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喝馬桶水,用馬桶水潑媽媽

在河邊一直找著很多年前在海邊失去的一隻鞋

其實我很佩服祥敏對待兒子的態度,至少從頭到尾沒有對兒子失控,再怎樣都非常有耐心,這可不是一般人啊!

終於決定服裝發表會後,雖然先跟著老公孩子回家,還是依舊放不下

「李祥敏,你該不會在外面有了男人吧!」

「恩」

這只證明了老公有話不要亂說,說出「我有喜歡的人」比一個「恩」更不容易啊!

只是奇弘因為女兒決定回歸家庭(這種狀態可以撐多久啊?),

祥敏離婚了,搬出來了,還去芬蘭找他了

故事又結束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了...

看完後,我還是再想怎麼開始的?

只是寂寞中(靠肉體)互相安慰互相逃離現狀的彼此嗎?

好吧!我承認我問號一堆???

總之全度妍演出服裝店店長的妝感跟髮型我都超愛的,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