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年齡67年次,已婚……
每次三兄妹出門,大家都會說他是大哥、大哥是二哥、我則是小妹
實在是因為它的捲捲頭+很有個性的臉,及咕噥咕噥的大哥腔實在嚇人
跟他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天差地別
但卻無損於真正體貼善良細心的他
從他高職同學的口中,我才知道他一向很以我這還算會唸書的姊姊為榮
也一直要他那些死黨不要拿黃色笑話來污染我
連跟老爸賭氣離家出走時,還會傳簡訊「老姐,幫我告訴媽,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做月子期間,無助得想拋開台北的一切時,也是他凌晨5點開車從山上直奔台北,來回搬東西走五、六次的6層樓階梯,草草扒了幾口飯後,一路護送我跟阡阡,只為我打電話跟他說「我想早點回家」。
家裡誰誰誰發生啥事?都是他第一時間打電話跟我報訊,因為他跟老媽說「這件事我忍不住了,我一定要告訴老姐」
不管是阿媽還是外婆,都是他開車來來回回往返醫院照料、復健跟回診。
誰都無法相信這個看起來狀似兇狠的男生,怎麼那麼貼心?!
老弟還願意接送我跟小阡來回台北跟嘉義之間,真真令人感動。
回到家裡的溫暖恬適,還不必擔心交通問題,有這個老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