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上星期就跟papa央求要出去走走
每個週末都在家裡看YOYO,不然就是睡覺,心靈真是空虛

早上papa去開管委會,mama帶著阡阡去前面的小公園玩
果然遊戲區小朋友太多
一向孤僻無膽的阡阡只能跟著我去爬小山
找蝴蝶,聽松鼠哀嚎,還直嚷著要回去叫papa救小松鼠,不然牠很可憐
走健康步道還要我依指令前進,真是麻煩......
有操有差,在回家的路上就說「我好想吃烤土司喔」
但午飯時間就快到了耶 請忍耐一下 多吃點飯比較對吧

下午在Mobile01找的好久,原本要去尋訪「不能說的。秘密」場景一角
卻因遠在台灣最東北一角 決定捨遠求近 去自來水博物館吧
這個地方空間大 魚又多 但是真正買票入館的人不多
最多的大概就是「外拍吧」
遇到制服美少女、華麗風少年少女,還有頂個綠色大草菇的某某,個人覺得是仿漫畫風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不得了囉.....
還有重點部分直接貼肉色膠帶,餘上半身全裸的年輕妹妹 也成了外拍的對象之一
阡阡只會問「姊姊/阿姨在作啥」幸好沒有深入,不然媽咪也是詞窮
媽咪一定會越描越黑
小阡倒是對每個地圖很有興趣
煞有其事地在爸媽討論後,重新指著地圖說要往哪去
大概是只認為地圖上的紅色箭頭吧
值得嘉許的是阡阡這回很「硬朗」,沒老是掛在papa身上
走累了會找椅子休息,順便喝口熱茶再繼續
返家車上,一直說「mama我肚子好餓喔」
吃了兩塊蛋捲,又去豆漿大王排隊等蘿蔔糕、蛋餅等
晚上爸比繼續餵他吃半碗飯
食慾開囉~~~
所以假日還是應該多出去走一走 消耗一下體力才會胃口大開長肉肉...

PS.湯湯水水喝太多,半夜三點阡阡自動叫醒爸比「我尿濕了」哈哈
邊幫小阡換褲子還邊啜泣
「很懊惱自己尿床的事 超有自尊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