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 有點小blue

今天去看喆喆 覺得他有點悶悶的
還咳了幾聲
想說不會吧!如果真的感冒不是雪上加霜嗎?
護士願意幫我注意看看
還另外誇讚說「喆喆是個有氣質的小孩 不會亂哭亂鬧 跟他說等一下喔 好像聽得懂一樣」
希望真的是如此啦!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還是得識相點吧
今天照黃膽的初生兒很多
護士有點忙不過來 礙於規定跟其他親屬的感受 我也不敢久留
有一個只喝20CC卻可以睡6hr的小混血娃娃
有一個每次探視黃膽寶寶就會偷偷拭淚的媽媽
這兩個媽媽都在我進去探視寶寶之後緊隨而入
其實都很想幫他們打氣
在坐月子期間身體還在恢復狀態又心繫寶寶的煎熬實在很令人不捨
尤其是混血娃娃的爸爸又在國外工作
老實說,要我一個人照顧小孩真是令人手足無措
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天底下的媽媽們都很偉大 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