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3 喆喆的好人緣

繼喆喆被稱讚有氣質之後
護士們看到我都會說「喆喆好可愛喔」
據說每個護士都會輪流進入新生兒病房內跟喆喆玩耍
喆喆也很賞光會拼命地笑跟說話

因為其他寶寶太多 很多探視的媽媽都會在探視時間一到 拼命按鈴想進去看自己的baby
而電話鈴聲緊鄰喆喆病床的右手邊
喆喆很喜歡安靜 不愛被吵
所以每次的鈴聲都會嚇到他 吵到他
很想跟其他媽媽說 探視時間可自行進入 不要再按鈴啦

今天那個電話被用厚毛巾及膠帶五花大綁
是那位貼心的護士阿姨作的,我也不知道,但一定要給她一個超級大的掌聲
這樣喆喆就不會老是被突如其來的鈴聲驚嚇到
我有點相信喆喆的好人緣是真的
原本以為是護士們說的客套話
但看見喆喆對護士阿姨的可愛笑容及目不轉睛的注視禮
心裡安心
但是喆喆啊~你媽在旁邊 雖然比不上青春美麗的阿姨們 但好歹我是你媽耶~
你總得看我一眼吧......
多情的雙魚小仔還是令人憂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