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5 回家了!YA~~ 
喆喆今天出院前得先作一項膀胱輸尿管攝影檢查看尿液會不會逆流而上,回去污染腎臟
這項檢查幾乎是所有泌尿道感染的BABY會作的一項例行性檢查
要把顯影劑打到膀胱去
之前就已經跟CBS說好,如果要家屬進去,就是他了
雖然我是勇敢的媽媽,但還是會忍不住抖顫
尤其是跟肉羹媽talk後,在繪聲繪影的生動描述之餘,讓我胡思亂想了N天
喆喆一大早就被折騰夠了 又只喝70CC的ㄋㄟㄋㄟ
所以等到作這項檢查時 已經昏昏大睡
出乎平靜地快速地做完攝影檢查
我也沒閒著 忙著跟在攝影醫師左右 猛問他結果「正常 沒有逆流現象」此言一出,果真烏雲盡散,陽光普照,耀眼到墨鏡來給它戴上喔~
也真的是很感謝菩薩奶奶的庇佑啊~~~

喆快快樂樂地出院了小兒科的護士們都協助處理喆喆出院,還細心叮嚀我要按時讓喆喆服藥,已進行完全部的療程
連內科護士都跑來逗喆喆說 要帶女兒來認識一下
果然我家小兒人緣好耶! 

所以papa啊~眼睛小有啥關係,人緣好就好了啊 
知道了嗎?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