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在電視看到越夜越美麗越賺錢的行業特輯

其中提到的下班族抒壓新去處-腳底按摩,令我躍躍欲試

沒想到好朋友也想跟我一起去嘗鮮

於是我們在網路上買了一本券,券到就馬上出發囉

憑券平日可享受腳底按摩55分鐘(比假日多送10分)+泡腳5分鐘(贈肩頸按摩),另可省10%服務費。

被我們選上的是「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名字取得好,令人都想體驗六星集的Massage

從公司到八德店是最方便的

因為一次去了6個人,所以打電話過去先預約了

八德店的1.2F是腳底按摩區,3.4F是全身抒壓區

在1F換好室內拖鞋就到2樓去了,由於需要按摩到整個小腿部分,所以我們還換了店家準備的短褲

泡腳開始先,這小浴盆是固定式的,下方有拴塞,泡腳結束後可以把這椅子往前推,完全覆蓋整個小浴盆。

水溫溫熱熱得很舒服

IMG_4287.JPG  

按摩師傅正在準備計時器,預備開始5分鐘的肩頸按摩

這五分鐘的肩頸按摩跟去髮廊的洗髮前按摩似乎一樣。

換到對面的沙發去,接下來的腳底按摩55分鐘同樣也以計時器開始,從左腳開始...

IMG_4284.JPG  

一邊靠在沙發上,一邊喝著店家準備的洋柑橘茶(另有玫瑰、檸檬草),加上好朋友一起來

心情放鬆不少...雖然偶爾有幾處著實令人覺得有點痛痛的

不過我的身體似乎挺受力的,連帶有一搭沒一搭跟按摩師傅聊聊天

似乎接近一小時的時間還算快結束的

IMG_4285.JPG  

最後以溫熱毛巾包覆小腿,按按搥搥,尤其是推拿小腿肚時,其痛感直逼小腿抽筋的痛

這痛持續到回家的路上到睡前,幸好隔天早上宛若無事

結束後,到樓下換鞋時,我的按摩師傅還在樓下等著歡送我

順便給我一張名片(97號姚老師),以期我下回會再度光臨

按摩師傅挺辛苦的,整整50分鐘都是手部局部用力,果然這種越夜越美麗的行業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如果我口袋再深一點的話,應該會想嘗試全身推拿喔~~~ㄎㄎㄎ

與其讓別人這麼推拿,還不如自己做瑜珈,進行自我深層按摩

~~~果然我沒有貴婦小淳的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星集 腳底按摩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