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找不到心裡的平靜

自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卻讓這種鬱鬱一直蔓延,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跑步、瑜珈、電影、出外遊玩都覺得沈甸甸

遷怒到工作、同事...

年假返家完全忘記,就像到了另一個世界去。

上班的第一天,懷抱著怒氣渡過

繼續休了三天,跑到苗栗泰安去,看了兩部電影,花了很大的力氣跑了5K

跟十多年沒見面的學長見面,被領著看花燈,聽著學長一路走來的無緣辛酸史

雖然不爭氣的在他面前笑了,卻在內心默默想通了某些事

每個人走的路不盡相同,或許冥冥之中有些脈絡,讓我走上這條路。

「讓自己成為比昨天更好的人」咚著觸動我內心,好似找到了今年可以依靠的信仰

所有加諸在我身上的工作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強

不要去想像與害怕太多的未來,做就對了,努力去做就可以驅走不安與恐懼

 


致認為我能忘卻即平安的你

希望下輩子我們能以等待短暫相遇漫長的緣分,不找藉口也能相見的面孔

在這世上獨一無二,偶然遇見也能跑過去打聲招呼的關係

作為總是對的人,可以那樣見面

能見到你我非常滿足,或許是若干年前的你,或許是現在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