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兩周歲倒數3天】


這幾天阡阡特別晚睡

所有的就寢儀式都舉行後,就是不想睡

要求我開燈,還說要尿尿也要嗯嗯

「如果沒有尿尿也沒有嗯嗯就要打屁股」我威脅她這樣說道

「尿好了沒」這是阡阡表示她完事的意思

結果還給她兩個有點紅紅的屁股

這就是她不想睡覺時的把戲,轉移注意力模糊焦點她最會

11點才被我滿臉嚴肅跟恐嚇話語釘在床上

等我醒來她已經睡熟了......

 

昨天請papa哄阡阡睡覺

洗澡後,先把隱形眼鏡拿下才記得眼鏡放在房裡

在門口貼著耳朵聽了有一會兒,確認沒有動靜

我才躡手躡腳打開門進去

八百多度的近視只感覺阡阡跟CBS都躺平了

等到彎腰拿眼鏡往阡阡的位置一看

哇~~兩顆又黑有圓的眼珠直盯著我瞧

「你怎麼還沒睡?」

小阡對我笑一笑,我又看看CBS睡得很熟的樣子

papa睡著了喔 噓~~」我伸出食指放在嘴巴上小聲地對阡阡說,也同時後退往門的方面,打算離開房間

「噓」小阡也學著我伸出食指放在嘴巴上對我說,阡阡姿勢沒有改變,就依偎在papa旁邊,深怕吵到papa似的~~

 關上房門,我的嘴角笑著,沒想到這個小妮子還真體貼papa,跟我說「噓」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阡阡真是個貼心的小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