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的晚上都是一個人獨眠
讓阡阡跟papa一起睡覺
雖然papa的打呼聲會讓阡阡夜夜起來好幾次
但她依然很喜歡跟papa一起睡覺
早上他睜開眼看到我  會問「papa呢?」
「papa上班了」
「papa上班了喔」她會老是這樣跟我確認

今天早上她醒來看到的依然是我 
不過聽到papa在外面走動的聲音
就說「喝ㄋㄟ ㄋㄟ  papa起(餵的台語發音) 」
「mama起 好不好」
「不要  要papa起啦」
只好情商papa出馬
papa泡ㄋㄟ ㄋㄟ時  mama躺在阡阡旁邊說「阡阡不給mama起 mama好傷心喔」
「那晚上給mama起好了  現在papa起」阡阡這樣安慰我道
 真是貼心之餘又不忘她對papa的堅持啊~~~


另記:
早上我換衣服出門時  穿了一件T恤  再穿上一件針織外套
這小妮子又對著我說「不會太熱嗎?」

要抱她去阿媽家時  問他要抱抱還是背背
當我蹲下背對她作勢要背背  她就說「要抱抱啦」
當我張開雙手作勢要抱她      她就說 「要背背啦」
吼~~很故意喔~~不過還是被mama識破了  mama就會反其道而行  哈哈~~想跟我鬥  還早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