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是個謹慎的小孩
做事行動不會"青狂青狂"
所以阡阡很少皮破血流

最近卻不知怎麼搞地
先在工地遇到隔壁鄰居小孩,就一直看一直看
我也只顧自己就一直往前走往前走  
連阡阡的某一邊膝蓋已經在水泥地挫傷並被我拉著前行 都恍然未知
等到發現時  已經是擦傷一片
但小妮子想哭卻也沒哭  到樓上去時用清水幫他洗洗  想說應該也只是皮膚表面受傷
返家後用優碘幫他消毒  哇~已經滲血了    阡阡一邊倒抽口氣一邊躲  我想應該超痛的~~

下午去公園玩你跑我追的遊戲 又被一個姐姐從背後追撞  整個人趴在地上 右手肘也是一片擦傷
連在一旁的阿伯看了都嚇一大跳    
唉~~我則對於大姐姐的肇事逃逸  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有點生氣
「姐姐沒有對不起」阡阡一邊啜泣一邊說道

隔天膝蓋的傷因為表皮整個剝落 整個肉鮮明地露在外頭還一直"流湯"之類的
阡阡這下可一點都不勇敢  我擔心她睡覺時弄到更嚴重 就用一大片消毒紗布輕輕覆蓋住
誰知阡阡再也不肯拆下來  可能覺得較有安全感吧
好不容易 兩個傷口都結痂了 阡阡也聽話地忍住不去剝結痂的表皮 孰知......

昨天下樓去找阡阡  一開門「赫~」落地門窗的下半部玻璃整個裂開 只是還沒散落在地而已
「玻璃破掉了  坐椅子撞倒...」阡阡不斷地跟我報告  因為不舒服之故  我也沒多問
公婆也沒講  直到阡跟我說「 阿媽撞倒頭」我才嚇一跳  連忙問婆婆說「媽  受傷了嗎?」
「是阡阡 不是我 」婆婆還撥開阡的後腦杓給我看  一條紅紅的傷口  感覺還好
「玻璃破掉了  坐椅子撞倒   阡阡撞倒頭了」阡阡又自己很雞婆地報告一遍
唉~~這陣子真得小心一點  不然這樣小小傷不斷  看了都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