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午後兩小剛午睡起來
跟阡阡還在互相分享各自怪怪的夢

督促阡趕快去把貼字簿搞定,我們忙著找報紙上「雨」這個字
而阿喆則在一旁專心地玩著他的眾車車們

突然阿阡說 腳好癢,就猛抓小腿處
阿喆很認真地前去協助幫忙抓癢
邊抓還邊說按摩
我也很認真地鼓勵阿喆說真棒啊!
老實說這種手足和樂的景象一般mama看了都會為之動容
不過對他們而言,不過就是抓癢罷了,mama不必太感動

阿喆在我的鼓舞之下,馬上掀起上衣朝著自己的小肚子也按了幾下,邊按邊喊按摩按摩.....就是努力要向mama展現他的新拿手絕活就對了

沒多久決定轉向樓下中庭花園去吹泡泡
袊著一堆"給司"出發囉!

正當我們吹得挺高興時,加班的papa回家嚕
我跟papa說「 阿喆很棒,會幫人家按摩耶!」
papa說「對啊」
「幫papa按摩一下吧」我一語畢
就發現小阿喆手馬上接收指令 往papa的「重要部位」襲去,還真的按摩了幾下
只有papa很認真不動聲色地邊用手阻擋阿喆邊說「阿喆不是這邊啦」
mama我當場笑得東倒西歪....噗!
現在回想起當初情景真的是忍不住又笑了...

是說阿喆真的會幫人家按摩喔!下次眾叔叔阿姨們要不要試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