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之前不一樣的是,一個人來跑半馬。

天氣很不穩定,

甫出門時微雨,看了氣象APP發現降雨機率只有30%,決定賭一把

還是短袖短褲出門,外帶一件CBS的百元薄外套(不知道我把跑步傢伙都放辦公室是哪招?連手錶都是跟CBS借的)

河濱寄物,再走高架橋到起點,有點冷,雨也不間斷的下

起點前塞滿一堆人,胡亂找個位子持續動動身體,很擔心身體失去溫度會四肢僵硬

加上事前很少時間練跑,肯定靠意志力的距離要拉得更長了

開始跑了...雖然老是有耳語傳出「這賽道+風景太單調」云云

不知道怎麼搞的,這次一個人卻顯得更自由自在

聽著音樂,偶爾看看別人的跑姿與裝扮,欣賞旁人跑步的英姿

順便忙著幫過大的外套在腰際打結...

前1K身體有點沈,或許是週五中午說不會累的TRX惹的禍

想在5K脫外套,有風放棄,想在5K上廁所,人太多放棄

順利的渡過10K,也一直跟著一個男生後頭跑

折返點前終於去上了廁所,手濕到門差點不會開,惹得門外的大哥已經喊人預備幫我開了

跑步的好心人好多,

過了10K後反而跑得輕鬆,還不忘阿Q安慰自己"只剩10K"了,還自動減去1K

心裡也惦記著前幾K被我跟的那個男生一定跑得老遠了,想追看看

腳步倒是邁得很順,進補給站也吃得很從容

只是到了最後4K身體又開始沈,這下沒認真練跑的怠惰就出來攻擊我的身體了

肩頸怪怪的,左腳腳掌也麻麻的,很誇張的想說是不是快中風了

連忙趕緊放鬆自己的身體,偏不巧又遇到小爬坡...

終於還是來到回時路,想拼進2小時20分,脫掉外套,趕緊衝刺啊!(竟然還有力氣)

就這樣衝過了終點。。。接過大毛巾把濕透的身體包得緊緊的,沒有一次這麼感激有大毛巾的。

慢慢走下橋,感覺有點快要抽筋抽筋的,正在伸展時,有位大哥請我幫忙拍照,OK的啦!

奔上CBS的座車,很三八的在車上換乾爽的衣物,得救了。

褪去壓縮襪,發現...襪子都是血,原來穿了破小洞的壓縮襪會帶來這種後果,大拇指被磨破了,原來腳掌麻麻的是因為流血啊!

又用身體換來一記血淋淋的教訓了,哈哈...

不過這次好快就痊癒囉!幸好幸好...

這次成績終於在2小時20分內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